因為前一天沒事做~太早睡覺~ 所以早上五點就醒來去這片廣無邊際感的飯店小跑步...
席姐叫我醒來時要叫她~ 但很顯然的她在夢中還很忙的在做事...因為我去叫她的時候~ 她還以為是秘書:P
不過席姐醒來以後卻跟我說他想把東西整理整理~ 怕會拖到時間, 所以我只好自己出去亂晃啦~~
外面實在太冷太冷太冷啦...又是凌晨時分~~  穿的全身包緊緊的還是感覺整個臉冷到快僵掉了
所以本來是想要像平常一樣跑步的, 結果冷到手只能窩在口袋裡, 並且用超小碎步跑到lobby...
(園區太大, 天又這麼黑~ 不跑到lobby還真怕自己會迷路在園區裡...:P)

空無一人的lobby還蠻奇妙的~ 但是所有設施都要錢, 只好拍個照~ 玩個電腦就跑回去小木屋了...
五點半左右在小木屋裡又泡了一次澡~ 來這邊沒事做 就是要一直泡澡...XD
不過此時, 席姐的兩位朋友穿著好來敲我們房門要跟我一起去跑步~ 哈 只好跟他們say sorry了...



因為前一天的早餐差點跟不上, 所以這天我比較早離開房門去早餐區享用美食...
6點50就得先把行李放到房門口(如下圖右下角) 然後邊拍照邊享受早晨美好時光...


早上才看出這條路的楓葉有多麼的美麗... 隨處都是美麗的明信片照~


看看這晨曦, 是不是很適合老人休養...   雖然已經是七點的時間, 卻一樣很冷...只是沒有五點時這麼冷就是了



早餐時間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置~ 在我之後的人就都要排隊了~ 哈哈
這間早餐還不錯吃, 還有師傅在現場煎半熟蛋~ 也是讓我吃的飽飽享受自在的感覺^O^
吃飽飯後因為還有團友還沒吃完早餐~ 所以我們在lobby到處拍照到處看~
非常lucky的, 這天還有現場的表演可以看, 雖然只是在lobby表演~ 卻也還是很有專業的水準唷~
(影片可參考我的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NZcmABwm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HKl3KZOH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uXBt8M6N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_J5gx6g-8k)



等到團友全都到齊後, 就準備要出發了, 不過我們以為飯店的人會幫我們拿行李,
導遊卻跟我們說要自己拿...  算了~! 看在lobby外面也非常漂亮, 適合等團友拿行李時拍點照的份上...
這邊的楓葉漂亮到~ 映在玻璃窗上還是非常漂亮!!!



大概8點半左右~ 就到了傳說中的雲場池...
導遊在車上說這邊很漂亮怎樣的, 我還在想說, 前一天的河口湖也是說很漂亮, 但沒有想像中的漂亮呀!!!
但是一下車後, 我傻眼了......不是很漂亮...是非常非常漂亮!!!
隨便一張照片~ 隨便一個角度 都可以單獨當作明信片...實在是美不勝收阿~~!!!



它是一個很大的池~ 很小的湖...所以逛一圈~ 也要半個小時左右
但是每一棵樹~ 每一叢花~ 都漂亮到讓我一直落後...
哈哈哈~ 可以來到這邊看這麼漂亮的景色 真是太棒了!!!
這趟這麼便宜又這麼漂亮~ 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人客阿~ 你來憑憑理~ 下面的景色是不是漂亮非常!!!  哪裡有像真實的景色阿...



到了池尾巴~ 還有一些小木屋和別墅在這邊, 光是景色映在水面上就值得來這一趟了~!!



接近集合時間時~ 我還往停車場的另個方向去看看別的住戶, 每戶人家庭院裡都種滿了漂亮至極的楓樹~
紅黃綠三色之景到處點綴著~ 不愧是有錢人家的度假勝地!!!


大概9點左右集合出發, 一路上的景也是很漂亮~



大約9:30左右來到下個景點"白絲瀑布"
這邊則因為海拔較低, 所以全都是枯樹~
而這邊的瀑布據導遊說, 沒有接任何的水管, 就是從山上集結下來並且平均分散成一圈~
短短五分鐘的一條路也是滿滿的遊客~!


停車場旁有烤香魚~ 好好吃~ 並且老闆很會做人!!!
一隻Y700 三隻的話每隻只要Y600, 但因為我們是坐遊覽車的~ 所以就算只買一隻 也是算Y600...
並且很大方的給我們拍照~ 還教我們要怎麼吃....下圖中右邊的兩塊石頭, 聽導遊說 它是火山石...
行狀看起來還蠻酷的XD
看到筆記~ 才突然想起來~ 旁邊還有很好吃的牛奶冰淇淋Y300, 我說服席姐吃, 不過她很快就去拉肚子了:P


接著10點半左右就到了少林山~ 達摩寺...超酷的名字~!
不過要上去~ 需要爬很長的樓梯...光看到樓梯我就直接問導遊看我能不能呆在遊覽車上等他們回來@@"
不過導遊先生說上面也很漂亮~ 勸我上去~ 哈... 好吧~ 花錢不就是來累人的嗎?
不過上去以後~ 還真是不會後悔呢~^^
寺裡面外面有好多大大小小新的舊的達摩...下面照片的右下角還有一隻豆豆龍...(一堆人問我為什麼...但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裡面不只有漂亮的楓樹~ 還有菊花展...這個時期的日本到處都有菊花展~ 並且各處的菊花都不同形狀
這邊則是綜合菊花加達摩~ 好酷~



中午到附近的達摩工廠吃飯, 又是簡餐便飯, 但是醬料要自己磨...
我們在二樓吃飯, 往一樓看就會看到超大尊的彌勒佛和畫了一隻眼睛願望還沒達成的達摩不倒翁~
一樓是禮品區~ 賣的東西比較多樣, 並且比達摩寺的會便宜一點點~


吃完飯以後, 就是坐三個小時的遊覽車直達東京台場, 中間當然有停休息站...
(我還因為冰淇淋太晚起作用, 在休息站一直拉肚子...)
之前和艾娃來台場時,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沒有來逛維納斯廣場...
這次來這邊逛逛~ 才發現這邊的假天空超美的, 並且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
到處都有為了聖誕節準備的佈置燈管~ 還有戀愛巴士也剛好在這邊巡迴展覽~^O^
我們在這邊找餐廳吃晚餐, 逛了一圈後, 席姐才突然發現這邊的天空是假天空


我們在維納斯廣場的角落找了間便宜的牛排館吃飯~ 很幸運的這間餐廳有在辦婚禮, 並且對面餐廳也在辦婚禮~
哈哈 我們這邊的超安靜的, 而對面的婚禮則是一直很high, 並且賓客们似乎一直在整新人...一下要親親~ 一下要喝酒~ 超大聲的XD
我們坐在假天空下面吃飯, 大家聊著聊著...才發現團友们都是大官人阿~
有在竹科的~ 也有在縣政府的~ 還有在捷運局的...天呀~~ 我好小咖阿...



因為集合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只是在TOYOTA的展示場逛逛~ 看看人家目前最新款車還有摩天輪長什麼樣子...@@"



大約八點左右到東京飯店, 這天住東京茅場町京王飯店, 因為雙床房不夠, 沒人願意睡雙人房~ 所以有四個人可以睡單人房
而我則是很幸運的其中一位~~ 房間雖小~ 一個人也足夠了...^^

因之前跟好人夫婦講好, 要帶他們去喝喝傳說中一率Y280的居酒屋,
所以晚上8:30在lobby集合, 我帶了好人夫婦+甜姐兒倆人+四人組去認識東京地鐵...
並且教他們怎麼看導遊口中很難的地鐵~ (大部分的人在我教完以後都覺得很簡單~)

這一天, 我一樣帶著他們到六本木的鳥貴族...因為四人組本來只是要去六本木的葯妝店買東西,
但是藥妝店剛好當天整修~ 哈哈哈 所以只剩下兩個人留下來, 而甜姐兒倆人也不好喝酒,
所以最後只剩下我跟好人夫婦還有四人組的兩人...在鳥貴族吃飽喝足聊了將近一個小時~
每人才花了Y700...大家直呼划算阿~
不過老闆忘了我, 會中文的服務生這天又休假, 所以我又再次聽不懂老闆的"康特里"就是country的意思= =
這次我則是有待翻譯機去點菜, 所以有吃到團友說會很好吃的烤軟骨~ 超讚的!! 下次去還要再點那個



這天的心得則是~ 一個人的浪漫真的可以過的很美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