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6點半"摸你摳"之前我已經醒來(此時席大姐已經打包好要準備去另外一間房間聊天了@@")
這天因怕貼假睫毛會耽誤到吃早餐時間, 所以隨便畫個底妝把行李打包好~7:15去餐廳準備要吃早餐, 人竟然多到要排隊...
還好我還是在七點半就進去吃東西, 並且還有多的時間拍照以及玩電腦XD
這間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有西式及日式早餐隨便你拿~ 照片左上的食物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
另外還看到有一盒一盒的納豆...因上次去東京吃納豆生牛肉的味道還不錯, 所以這次嘗試原味 加一點點醬料~
吃第一口覺得還好~ 第二口開始, 我覺得納豆好臭阿!!  果然還是要有生牛肉比較讚


吃完早餐就是坐將近兩個半小時的車前往河口湖~~
中間經過一個休息站, 風景漂亮到大家不想上車...(殊不知這僅僅是漂亮的開端!!)
早上的朝露還殘留在半紅不綠的葉子上, 搭配朝陽斜斜的打下來, 這邊的紅葉好美!! 富士山也好大!!

沿路的風景都很漂亮~ 並且繞著富士山的高速道路走~ 所以一路上可以讓我狂拍富士山~
照片中右下角的小圖是日本人家裡的柿子樹! 導遊說~ 通常會種柿子樹的都是農家~
但因為它是代表節慶~ 所以即使長滿整棵樹到掉在地上, 日本人都不會摘下來吃... 如果他們要吃 會去市場買!!


下圖則都是在已經到河口湖的遊覽車上拍的~ 所以顏色都偏藍色


中午時間到達天氣很好的河口湖, 看到漂亮的富士山, 誰管導遊說幾點集合阿???
就是狂拍照的時間阿!!!
整排河道的紅葉以富士山當背景, 這不正是明信片專用景嗎???可惜有一條電線擋到啦>"<~


路上的紅葉要紅的有紅的, 要黃的有黃的 還有快要枯掉的心型紅葉~ so cute

聽農業專家小甜心說黃色的這個就是銀杏的葉子~ 是有點扇形的...
這邊的紅葉都是半紅半綠半黃啦~ 美到極點...
一直在挑戰自拍的我, 被團友看到~ 都一直問要不要幫我拍~ 真是不好意思呢我

湖邊有應該是需要付費的天鵝~ 但沒看到人搭...
導遊說這邊的湖水只可以玩湖上活動~ 禁止湖下活動 例如游泳或是潛水的項目~ !

隨便路邊的小樹叢都是紅色的~ 並且大部分的店家外面都會種植不同顏色的紅葉~!
在我自拍的這條河道旁聚集了超多人在拍照的!!  因為這條河道無論從哪邊拍哪一棵樹都很美阿


萬紅叢中一點黃就是像下面中間的圖一樣, 一顆超黃超亮的樹~ 不想注意它都很難
左下角的小妹妹超可愛的, 一直擺這個姿勢給父親大人拍照, 腳交叉到差點跌倒~ 哈哈哈



這個大河道路邊則有一間我沒時間來不及進去看的廟宇~ 還蠻多人在那邊拍照拜拜的!
我還趁最後要上車的五分鐘前去旁邊的小市集買了超便宜又大顆的柿子 Y600/8顆
一上車, 就先嗑了一顆~ 看著別人都有帶刀子或是庖刀, 我只好用我的大門牙把皮先咬掉再吃, 可能是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苦澀 
(結局是~ 自己吃不完又不能帶回台灣~ 就一直分團友吃啦:P)

離開河口湖後則到附近的餐廳吃團體行程搭配好的中餐 : 日式涮涮鍋
肉丸子是冷的~ 烏龍麵很硬, 紙有飯跟兩片肉比較好吃@@"  最後我們把烏龍麵到下去涮涮鍋裡面煮~ 才比較好吃一點點了
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來了一團大陸團, 只有六人+1導遊, 他們吃的吃龍蝦大餐, 並且導遊還不錯帥...哀 便宜團也不要計較這麼多了啦

吃完中餐後大家買了冰淇淋在遊覽車旁邊吃著, 在我準備要上車的時候, 停車場突然看到有兩台車停在中間,
原來是出車禍啦!!!  不過這次只是小擦傷~ 比之前我跟玲去京都看到整個車頭都爛掉的車禍, 這已經是小巫見大巫啦
接下來則是再搭三小時的車道比較高海拔的輕井澤, 途中有經過傳說中很恐怖的富士急樂園,
導遊說最高的雲霄飛車有13層樓高...光從旁經過就覺得很嚇人了@@"
路上~ 大家又累得全睡著啦~  在快到休息站前很想上廁所的我, 在我的座位下撿到了我前面那位幸福阿姨的兩千日幣,
要不是我看到她腳下的水果袋下還有壓著一千日幣我腳卻溝不到, 不然就ㄟ下來啦

到達輕井澤時大家才剛睡醒, 並且從平地到高山區, 整個非常的冷阿!!
不過這邊漂亮的風景也讓我顧不得寒冷的一直狂拍照...
一路上的教堂街到處都是有特色的店家或是標記, 在神戶有個風見雞, 在這邊則是風見兔
導遊說這邊的名產是蜂蜜, 但是我沒太大興趣, 所以只拍了張店家的小蜜蜂...哈

下面這個就是聽說還蠻有名的聖保羅教堂~ 雖然我覺得很普通@@"
不過這邊的紅葉也很漂亮喔!! 而教堂內部則是很安靜~ 有些人在禱告~ 有些則是遊客只想坐坐氣氛...XD

這邊的路邊廁所是要收費的!! 但不是派人顧在門口, 而是將廁所門整個鎖起來用投幣式的~ 超屌!!
每到一個景點除了拍照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一直吃啦...
下圖中中上的不知名甜串燒(Y300)長的跟之前在淺草寺吃的很像, 但這次可能挑錯口味, 加上美乃滋 感覺噁噁的~不過這間店超多人排隊喔!
左邊中間的白色物則是白色鯛魚狀的紅豆奶油餅(Y240), 超濃的牛奶冰好好吃(Y300)!! 我愛!! 

在準備回遊覽車的途中, 看到有免稅店進去逛一下, 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ㄚ!! 我喜歡的一雙毛雪靴要三萬左右日幣
我將錢省下來, 繼續狂拍免費的風景@@"  右下角的白色小屋是電話亭喔~! 超有特色的!

日本時間下午五點左右到達高檔的輕井澤王子度假飯店, 這天住的是兩人一棟的小木屋...!!
因為我們遊覽車太大, 無法在前門停車, 只好繞道後門停車, 有專人幫我們下行李,
並在我們將房間號碼牌掛在行李上以後, 他們用小車幫我們送行李到每人專屬的小木屋門口~
在遊覽車上, 導遊說因為飯店限時的原因, 這邊的瞎拼MALL, 溫泉以及餐廳都只開到七點!!
我們五點才到, 卻告訴我們所有行程七點結束, 那那那...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在車上我就已經決定到飯店後放好行李馬上衝去泡溫泉, 大約半小時然後去吃飯~! 逛街就省了吧! 反正我不愛名牌!!
大約花了十分鐘左右從大聽到我們的小木屋(剛好是所有團員中最遠的一間= =) 一進去小木屋 我們傻眼了!!
1.空間非常的大~ 有一個專屬的客廳以及兩間大房間!
2. 兩邊的大房間是一樣並對稱的格局~ 每間房間內有兩張大床 一張桌子兩張椅子配上專屬電視以及梳妝台~ 還各自有浴室及換衣室~
因為前一天晚上吵的席大姐睡不著害我很不好意思, 於是這天晚上, 我們一人使用一間房間

因園區很大, 所以要泡溫泉須先打電話請服務生接駁, 我打完電話以後就去隔壁間小木屋聊聊天~
看到車子來 還以為是我的接駁車來了~ 結果只是送行李來~~
接著再去聊一分鐘~ 跟隔壁會計大姐要一起去泡溫泉時才發現, 溫泉接駁車已經來了~ 並且找不到我很著急~
哈哈哈 車裡坐的都是我們團友, 由他們轉述跟我說那司機很緊張並且一定要接到我才肯走...:p
團員裡只有我沒有穿外套

他們的溫泉有室內和室外的, 但是五人組的二姐說泡起來感覺溫全不純~ 因為泡一下下手就皺了...
泡到大約六點再去蒸氣室躺一下才又沖澡走人~
更衣室的梳妝台上不只有未開封的梳子~ 還有化妝水跟乳液~ 真是設想周到!! 難怪叫我們什麼都不用帶...XD
換好衣服到休息室喝杯水, 遇到好人李太太, 跟她小聊一下才離開溫泉區前往兩分鐘就到的瞎拼mall~ 當時已經六點半了...
mall很大...還有分兩三區塊... 但繞了很久都找不到餐廳= =
看到烤麻糬丸子就先買了一盒(Y400/4串) 遇到便利商店就進去逛一下~順便買了這次的公司禮(兩盒差點不夠分的巧克力Y1680)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可麗餅, 沒有看到close的字樣就開門進去點餐...哈 店員還是現做給我~
(好吃的香蕉可麗餅Y650+難喝的咖啡Y250)要離開店門口才看到有個綠色的牌子寫著open(open向裡面~ 那close就是向外面囉= =)
此時的外面很冷~ 但我用極快的速度奔走著~ 所以很熱, 但是我手上滿是食物和禮物, 並且找不到接駁車可以回去~
所以只好再繞回去溫泉區, 沒想到又巧遇好人李先生和李太太再等接駁車~
看我沒有手的李先生幫我拿了椅子給我坐還在我要上車時幫我開門XD

回到小木屋後, 席大姐正在客廳裏看著電視寫著自己的資料~ 待我將食物吃完後, 拿出了我的柿子給席大姐削皮~
不久後隔壁的小甜心跑來我們小木屋~ 邀我們過去他們那邊聊天吃晚餐...
本想吃完水果就休息的我們還是帶著水果過去了...:P
他們三人湊在一起還真是好玩... 常常在鬥嘴~ 但又都知道對方的個性~ 真是好朋友呢!!
不過此時沒有穿室內拖鞋的我才突然發現, 客廳桌下有暖爐在運作... 好溫暖 好舒服...

大概到八點半左右就回到小木屋各自休息, 而我則又沖了一次澡再看一下電視...超早的10點就上床睡覺了


本日心得 :
富士山很讚! 紅葉很漂亮! 小木屋就讓此趟行程值回票價了~ 如果可以在那邊呆一整天會更好...因為還有免費的園區腳踏車券我們沒時間用到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