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早上9點的飛機~ 所以我們約定好7點半在機場等~
五點半起床 六點打電話給艾娃 準備出發到她家, 六點半還在五股迷了路, 將近快七點了才從艾娃家出發到五福停車場! 
        五福停車場是刷玉山信用卡事先預約的, 有點不明顯 害我們還差點開過頭, 到達以後我只記得要拿證件給櫃檯登記, 相機套掉在地方也不知道, 還是工作人員跟我說 然後行李差點忘記帶上接駁車, 整個很誇張~

        到達機場要去寄行李時才發現, 我的日本行程表放在車上~ 也就是在五福停車場內, 趕緊打電話給停車場, 拜託他們幫我拿來機場(服務費100大洋) 在機場外好不容易等到五福的先生送來我們的精美小冊子, 用衝的趕去貴賓室, 在裡面也遇到早就吃飽在等的盼姐, 我們想說9點的飛機 8點45再過去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準時從貴賓室離開, 才走一半, 就有一位先生問我們是不是搭乘ANA的某某某共四位? 我們才說是而已, 他就非常緊張的跟我們說 飛機延飛的話 行李會被拉下來, 於是我們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到ANA的搭機室(因為ANA在最角落~ 所以我們跑了十分鐘有吧= =), 到達以後, 檢查機票的空姐警告我們, 日本人是很準時的, 回程要提早到喔!! 我們才很不好意思的上了飛機!!


    在飛機上看到一個服務另外一邊的空姐長的很像楊紫瓊, 可惜每張照片都是模糊的>"<~
點餐時, 也不知道有分去程跟回程的餐點在不同面, 我們點了回程的小姐給去程的, 還跟小姐質疑了一下
上次不知道機上有酒喝~ 所以這次各點了一瓶白酒跟紅酒, 紅酒太澀了實在喝不下去~(新注音出現:洪九太色了)
也因為在貴賓室有填肚子, 所以吃不太下, 便當都給了盼姐處理... 這天天氣非常好~ 熱到必須關下窗戶...


    幾乎是準時到達機場, 我以為跟關西一樣會有接駁車, 但發現沒有人跑, 所以這次只是小碎步的快走, 並且剛好趕在旅行團之前到達入境審核處, 行李也因為比較晚寄放, 所以比較早出來!
入了日本境內後, 就開始找ANA的免費手機, 領取手機後 怕delay的我想說都營二日券應該在各大地鐵站都可以買 所以就去買京成特急的票了...到了淺草~ 我才知道我錯了...害大家多花了不少錢買一日券

    在京成特急上, 我們一直在玩手機, 並且讓錯車的電車嚇到好多次...當然~ 這也是自拍最好的時間啦~~


    原本想說九段下是大站~ 所以我們要先熟悉他的地理位置, 沒想到一堆的樓梯~ 並且一直找不到我們的住所神田公寓, 一直問路人, 我才知道原來日本手機就可以搜尋地圖...
    照片中的桃紅色花朵並不是櫻花, 只是在找住所時發現唯一盛開很漂亮的花


    住所找到後, 就是準備吃飯了, 根據行程安排, 我們是要去有樂町的MUJI逛一下並且在那邊用餐,
但我還不是很餓, 所以點了幾個麵包及當天有特賣的烤布丁(超好吃, 但吃多了會膩, 一個剛好!)
逛著Muji很多衣服都不錯看~但都只適合在日本穿, 沒得買下手的情況下, 看到旁邊有麥當當, 想到他們有特價五塊麥克雞塊只要100Y, 所以跑去那邊點了一杯小可和雞塊, 就地坐坐聊聊天~~


    接著是要去銀座逛逛UNIQLO還有幫云嘉買Fancl, 到處逛的我們看到好多很漂亮的建築物, 感覺起來都蠻有特色的,
在uniqlo旁的大樓頂竟然還有用禮物當裝飾的, 太屌了!!  沒注意到Fancl的時間只到八點, 逛完uniqlo時已經九點多了~
大家真是蠻有血拼潛力的!!!


    原本要去的表參道還有靖國神社賞夜櫻的行程, 也因時間的關係先暫時取消啦~~

    最後就是六本木的夜生活行程, 盼姐和盼媽因一整天的體力透支, 所以先行回住所休息~
而我跟艾娃則繼續逛, 看到有松本清還有一蘭拉麵, 都不在我的預計行程中, 
亂逛還被我們逛到了鳥貴族這個好玩的店家! 

     這天買了幾件衣服, 還有有點貴的休足時間回到住所後, 算了費用泡了個澡然後看完雜誌後躺平...日本時間凌晨三點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