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文章,已經是一年以後的事情了。


一樣的暑假,不一樣的工作,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心情,一切全都變了。。。。

也許是以前那個年少無知的我,自以為人生可以就這麼過完,卻不知道大家想的事情永遠不會是一樣的,還這樣的不懂規矩
不過 這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事情。

這個暑假的我,沒有忙碌的找工作,沒有報研究所的補習班,也還沒有對未來即將面臨的畢業有做出任何的決定,只是每天忙碌著上日文班
每天忙碌的上班及代班,每星期忙著上暑修寫作業及專題,當然 也要抽空去打球還有去外面的世界晃晃。

這個暑假去了淡水,漁人碼頭,龍洞,九份,白沙灣,台南,墾丁。。
用我在漁人碼頭的橋上撿到的相機,一路上狂拍風景,一路上一直自拍及偷拍
以前那個愛拍風景的我又回來了。。。。

這個暑假。。。
應該是要去畢旅的暑假。。。
在大家的金錢時間都不足的情況下,峇里島沒了,澎湖也沒了。。。
剩下的,只是唸書的忙碌,只是問題的煩惱。。。
該是讓腦袋放空的時候了。。。
我想



這麼樣的一個暑假 剩下半個月了 是該好好的珍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